《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曾沛慈铃声

跪求曾沛慈的那首《一个人想着一个人》铃声,要音质清晰响亮的 就是这一段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6条回答

已发送请查收
有问题的话联系我
满意请采纳~
上兵_伐谋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撒旦的大风了卡号是
我暗恋科技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mangjsjc@126.com
meedy1224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麻烦也给我,谢谢啦
爱我炎小布 | 发布于2013-01-26
评论
742024397@qq.com 也发我邮箱吧
FloatingY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