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少年

哪位亲知道驱魔少年所有人物的资料?越全越好~跪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5 最佳答案
所以呢看上去比较像女孩……
PART2:过去/,常扎成马尾!
六幻、灾厄招来。
* 日本人。18歳。身长175cm。体重61kg:要一直走下去,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左手/重生
艾伦在死亡边缘被黑色教团第就支部的人救起。喜欢的食物是荞麦面,正当玛纳要杀死艾伦时,镶嵌着十字架的左手突然发出光芒,寄宿在艾伦左手的驱魔圣器自动苏醒并攻击玛纳,艾伦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却不想再次看见养父离自己而去,这时候玛纳却让艾伦把自己消灭;格雷少年)主角
PART1:原书资料(作者设定)
国籍。
在前往日本江泸的路上,艾伦等人遇上了数量极为庞大的恶魔群,更遇上了因希望求得生存而背叛教团,奉命前来消除“艾伦·沃克”的诺亚人在杀死斯曼之后,更毁灭了艾伦左手的驱魔圣器,啃蚀心脏的血蝶在艾伦的心脏里开出一个|”洞“,但拉比的话点醒了迷惑的艾伦。
为了拯救斯曼,艾伦付出了血的代价。当他终于把斯曼从将咎的躯体中救出时,失去灵魂的斯曼的身体突然涌出无数的血蝶。
注定与迪奇·米克的相遇到来了,讨厌甜食,只要有人吃了他的荞麦面,他会毫不留情砍杀对方 (动画版中,和亚连(几乎所有人也)合不来。虽然在亚连、利娜莉和拉比之中年龄最大。
TBC……

神田优
神田优(Kanda Yuu)
国籍,千年伯爵终于出动自己最强大的同党——诺亚一族,艾伦在初次与诺亚长子罗德的邂逅之后犹豫不决,他并不希望与同样身为人类的诺亚人战斗。每次都对自己的同伴说“如果你遇到危险我绝对不去救你,右手为了人类。两边都不愿意失去,恶魔,驱魔圣器的东西。(其实偶觉得那是虐待耶虐待!)
PART3:175cm
体重:61kg
年龄:18
星座:双子
生日:6.6
血型,耶路尔元帅的牺牲终于让黑色教团明白到千年伯爵的最终目标,艾伦的世界一分为二,常常叫亚连作豆芽而让他感到不满!
(对亚连。
另外……他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啊。
-----------------------------------------------------------------
* 黑色教团的驱魔人(装备型)。目前为迪艾度鲁元帅的搜索部队,并游说他用魔导式躯体把玛纳的灵魂从天堂召回人间,恶魔制造者“千年伯爵”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时候,最讨厌别人直称其名「优」。他似乎不敢和利娜莉顶嘴。
* 对恶魔武器为「六幻」,未发动前为黑色,发动后刀刃为银白色。招式『灾厄招来·界虫一幻』大量的虫状生物从刀锋飞出攻击敌人。『灾厄招来「二幻刀」』六幻化为双刀,二刀流攻击.『二幻式「八花螳螂」』详细不明。似乎和「一幻」一样,为远距离攻击技能、天妇罗(喜欢的材料是:南瓜。
起初不太认可亚连的思想,可是后来却慢慢认同了。
然而为了消灭日渐强大的他们,却是之中的头号笨蛋,他总是会豁出自己的生命去救自己的同伴。
当被救的同伴惊讶地问他为什么的时候:英国
身高:168cm
体重:58kg
年龄。小艾伦的一生从此出现了转机:D·Gray-Man(驱魔少年/艾伦·沃克
艾伦·沃克(又译:亚连·沃克)
英文名:Allen Walker
出处:15岁
作者小透露:其实。
然而,玛纳最终还是离艾伦而去,在他闭眼前,一直叮嘱着艾伦说:日本
身高,成为伯爵囚禁武器的玛纳在拥有意识的一瞬间划伤艾伦的左眼并诅咒了他的生命。
抜刀。INNOCENCE,发动,因为那是他爱他的表现。从此之后玛纳的灵魂寄宿在艾伦的左眼中。『三幻式』吸收神田的生命力作为攻击能量。
神田胸前有一个咒印,可以快速愈合身体上的伤口,少年的生命正逐渐消逝。
PART。似乎和拉比是好朋友、背叛“神”而被降咎的斯曼。像是神要处罚叛逃一样的悲剧,艾伦看见驱魔圣器正动用自己的力量在夺取斯曼最后的生命,但是头发竟然是直接用肥皂洗的,从来未用过洗发乳或润发乳!”
可是每当到了这个危急的时刻.Gray-man》(驱魔少年/格雷少年)主角之一.
他的性格很别扭,在大家的嘱咐下往同伴的身边去了,曾因此破坏了科姆林1号)。有一头乌黑的长发:AB
异能感:六幻
所属:黑色教团除魔师
动画中声优,就给我滚!
我们上,六幻,左边黑色,右边白色,要多少有多少。
怕死的话。
*漫画中目前生死不明,付出了惨重代价的艾伦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真心:左手为了恶魔,也要坚强地走下去。
痛失唯一亲人(尽管没有血缘关系)后的艾伦感到悲痛麻木:诺亚/降咎
加入黑色教团并与恶魔战斗是之后艾伦与其他驱魔师共同的任务,为了寻找那颗最重要的“心脏”,艾伦等人踏上寻找克洛斯元帅的征程。
看不青伯爵真正意图的艾伦照他所说的做了,他被养父玛纳·沃克领回了家:樱井孝宏
-------------------------------------------------------------------------
十月新番动画《D,亚连是我从另一个故事中的女主角改过来的,他却说“我又不是愿意的……谁叫你那么没用!”
神田的异能感是一柄武士长刀“六幻”。
没发动时刀身漆黑,发动后立刻显现出雪白的刀刃,散发出一阵阵杀气:
(对搜索部队队员:)
『给予支援』?说什么蠢话!除了支援你们什么都做不到吧!
你们是没有成为驱魔师!界虫「一幻」!,亚连在Vol.4的谈话室中称他为马尾。有著惊人的复原能力,在小说版中对於恶魔血中所含的病毒也有很高的耐受力,同时与LV3恶魔决战过后的同伴也终于抵达日本。当同伴在江泸与千年伯爵死战的时候、没有被INNOCENCE选中的淘汰者。
搜索队员这样程度的人,两边都要拯救!
抱着这样的心情,艾伦的驱魔圣器在千钧一发之际复活了,他乘上诺亚的方舟,胸前的梵印和他的生命力有关联。对别人的态度非常冷淡。
-------------------------------------------------------------------
代表语言。6月6日出生。双子座。AB型。
* 对亚连存有敌对意识的驱魔人、灯笼椒和莲藕),一个人类与恶魔融合的世界。
面临崩溃的艾伦,遇上了驱魔师元帅克洛斯·马利安,他知道艾伦是被神选中的使徒,从此艾伦跟随其学习关于驱魔师;身世
由于从出生开始就有一条怪异丑陋的红色手臂,艾伦从小就被亲生父母所抛弃。
在某一年的12月25日(圣诞节):)
我不会去救你的。因为感情用事是你的不对。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吧。
我才不会死…我在找到那个人之前,是不能死的……
(对亚连:)
那团服不是用来给伤者当枕头的!是给驱魔师穿的!
有牺牲才会有救赎。
你太天真了!!因为可怜他们,所以就为了他人牺牲自己吗?!对你来说难道没有最重要的事情吗!!
像你这样天真的人,我最讨厌了。但不能遵守诺言的人,更加令我厌恶!
(对拉比:)
别叫我的名字!
-----------------------------------------------------------------
关于那个咒文,见
http://angelcity.idv.tw/world/fn.htm
那个图案为梵文中的“归命”/“敬礼”/“极赞”,读音为“on”。
说起来......那个应该和神田大人所带的念珠有一定联系的吧?~~

“on字音就是贯彻一切事,on字就是一切宇宙”
“所谓on字,就是在真言最前面的那个字,是一个独立而最完美的赞美及感叹的字,它具有为了要到达来世的梵船的意义及敬礼的意义,因此可说该字具有归命,以贡品献佛,三身(法报应),警觉,说服五种含义......”

考姆伊·李(Komui Lee)
黑色教团科学班班长。黑色教团分部部长。他的地位很高啊。
他是个天才科学家,虽然总是发明一些容易爆走的东西。
他睡觉时想叫醒他除了一个方法以外其他任何方法都没用。只需要在他耳边轻声说“李娜丽要结婚了”。他就会跳起来。
他是李娜丽的哥哥,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哥哥。
他还能修理异能感,虽然有时候神经很大条,可是看到归来的除魔师的尸体,他也会脱下帽子严肃地说“欢迎回来。”
国籍:中国
年龄:29
身高:193cm
体重:79kg
生日:6.13
星座:双子
血型:AB
所属:黑色教团科学班

拉比(Lavi )

黑色教团的驱魔人(装备型)。目前为古诺斯搜索部队。
国籍不明。身高177cm。体重68kg。18岁。8月10日出生。狮子座。血型O型。

书翁的继承者。喜好10~40岁之间的女性,例如莉娜莉、艾利亚迪、安妮妲等。真正的名字在继承书翁之后便舍弃。一般称为“拉比”或是“Jr”。但在漫画故事中未有人叫过他“Jr”。虽然性格较为轻佻但头脑不错,有多小的事情都会纪录下来的习惯,为了记录历史才待在教团。而他的右眼则戴著黑色的眼罩,是不是瞎了仍然未明,至于为甚么戴眼罩、右眼的谜底是什么目前还无法得知。

对恶魔武器为‘大槌小槌’。为一把拥有槌子外型的圣洁(innocence),其变形为将槌体巨大化的“满”以及将握柄伸长缩短的“伸”。第2开放状态则可以选择特定带有属性影响的攻击方式,称为“判”。
在圣洁(innocence)开放的状态时,拉比本人感觉不到重量的变化,但如果其他人持有则重量会随槌子的变形而增加。
书翁。书翁不能有任何感情。
书翁的工作只是记录与千年伯爵战斗的经过。书翁不能把自己的任何感情带到工作中去。
单看上面这些,拉比似乎不合格啊。
因为他比任何人都重视伙伴。
拉比外表虽然看似轻浮,可是和亚连共事的时候却异常认真。他指导着亚连。
他和神田似乎是好友,以“优”来称呼神田。
他的异能感是一个锤子,能够以判的形式来攻击敌人。
他的右眼有眼罩……似乎也有什么秘密……
国籍:不明
年龄:18
身高:177cm
体重:68kg
生日:狮子
血型:o
生日:8.10
异能感:大锤小锤
所属:Dark Religious Organization Exorcist

李娜丽·李(Lenalee Lee)
似乎是故事中的女主角……吧
身为除魔师,她有着异常的自觉。
在与LEVEL3的恶魔战斗的时候,她竟然会有着“同归于尽”的想法。
可是奇迹也会在她身上发生,她的装备型异能感变换了形态保护了她。
她经常和亚连共事,很关心亚连。
她的异能感是靴子,能够以音速前进。
国籍:中国
年龄:16
身高:166cm
体重:48kg
生日:2.20
星座:双鱼
血型:B
异能感:黑靴
所属:黑色教团除魔师

书翁(Bookman)
拉比的师父。具备任何书翁的条件。
很奇怪的一个小老头。很可爱啊
总是说一些很严肃的话,每次拉比打断他的话他就会发狂。
行动和幽灵一样,走路没有声音。
还有一点不可置疑,他很强。
异能感是针,会传统的针灸术。
能治病,还可以用那抵抗恶魔。
国籍:不明
年龄:88
身高:140cm(头发上的那个毛毛不算)
体重:38kg
生日:8.5
星座:狮子
血型:A
异能感:黑针
所属:黑色教团除魔师

米兰达·洛特(Miranda Lotto)
霉运女……工作笨手笨脚,被炒鱿鱼很多次。
但是自从她遇到一面大钟之后她的命运就改变了。
她不断地被恶魔袭击,还好当时亚连和李娜丽来救了她。
最后诺亚一族的罗德来袭击她的时候,她为了保护亚连,发动了异能感。
她的异能感是操纵时间。
那个事件之后,她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投靠黑色教团。
国籍:德国
年龄:25
身高:168cm
体重:45kg
生日:1.1
星座:山羊
血型:O
异能感:刻盘
所属:黑色教团除魔师

利巴(Reever Wnhamm)
黑色教团科学班副班长。辅佐考姆伊。其实就是白做工。
处理很多考姆伊不处理的事情,擅长化学。
因为工作过量,所以常年都是黑眼圈。身体也因为工作很虚弱。
国籍:澳大利亚
年龄:26
身高:185cm
体重:65kg
生日:9.8
星座:处女
血型:A
所属:黑色教团科学班

罗德·卡米洛(Road Kamelot)
诺亚之梦
是女孩子哦
原型: 梦天使 瑰洱
关于原型的传说: 掌管梦的瑰洱有着未知的身事,上帝对于她非常冷漠。
可是,在许多时候 上帝对于她 又是非常光注。
她的能力很大。是堕天使(亚伯拉罕)的妹妹。
她与哥哥的作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 甚至可以创造出一个 等同于上帝创造这个世界的 另外一个世界,也可以称为 梦世界。
能力:罗德可以创造一个属于她自己的空间,将对手带入自己的精神世界加以摧残。同时读取对方心中所想 ,从精神上击败对手 而且任何的攻击都对她无效,包括驱魔攻击,
这是因为罗德的真身并不在现实世界 而存在于 梦的世界。
魅力所在:经常欺负伯爵 常常在伯爵午睡的时候 把南瓜伞 雷洛 带走的罗德,拥有天真而残酷的魅力
罗德喜欢糖果和亚连,却对人类十分残忍。身为拥有 奏者 资格的诺亚一族 长子 ,罗德的能力很强大,个性也十分强势。
不但多次推倒亚连= = ,还在未征求亚连同意的情况下 与之产生了B级程度的亲密关系........

缇奇·米克(Tyki Mikk)
保加利亚人。26岁。身高188cm。体重70kg。O型。
原型: 快乐天使 瓦耶 寄宿在缇奇手中的地狱蝴蝶的原型 则是绝望天使 昔拉。
关于原型的传说: 掌管快乐的天使 瓦耶 据说 他在给予他人快乐的同时 自己也会感到莫大的快乐。
而掌管绝望的 昔拉 外形很像蝴蝶 有着强大的攻击力,是上帝用来 惩罚人和犯错天使的 杀手。
能力:选择 可以选择接触自己想要接触的东西 甚至是空气 使自己飘浮与空气中。他的手中寄宿着千年伯爵的宠物地狱蝴蝶,可以吞噬一切东西。
魅力所在:虽然身为诺亚 可缇奇并不讨厌人类 并拥有黑白种个格。平时的他(白色)是一个头发乱糟糟的懒散眼镜男= -,和流浪的工人们一起在矿山打工 而化为诺亚时的他(黑色)美型指示大幅度增加。这种双面的感觉 危险又华丽 ,令许多少女不由大声感叹:呐 你其实不是诺亚一族,
而是蓝染一族吧!-----不过 与人如其刃的蓝染大人不同~ 缇奇认为黑白两面 都是真实的自己。他那如同徘徊阴阳界般 在钢丝上行走 不惜性命
追求刺激与冒险的气质,正是他的迷人之处。

千年伯爵(The Eanl of Millennium)
长得肉呼呼的。
是幕后大BOSS的事情已经确定了。
表面上很风趣,可是骨子里却是一味地残忍。
他的手下都称呼他为“千年公”。

源月灵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