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37:27 最佳答案
《听见你的声音》、《Monstar》、《拥抱太阳的月亮》、《The King 2 Heart》、《屋塔房王世子》

lishaandc

采纳率:51% 擅长: 电影 明星

网友推荐的 2013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496236人推荐
1 主君的太阳 青春
422457人推荐
2 七级公务员 爱情
385789人推荐
335042人推荐
4 城市猎人 动画
289241人推荐
5 一代宗师 院线
268340人推荐
6 玛丽外宿中 爱情
261491人推荐
7 秘密花园 剧情
258975人推荐
8 欧若拉公主 青春
250667人推荐
9 致美丽的你 青春
229112人推荐
10 爱情雨 青春
198503人推荐
11 花样男子 爱情
181668人推荐
12 拯救大兵瑞恩 战争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有问题可以向我提问.com/view/10421717.com/view/10561109,是之前都没有的,不是对演员有什么意见,这种类型的韩剧我不感兴趣。剧情很新,猜不透的剧情!详细请看http,我认为从各方面都很棒的.com/view/10421717,感兴趣的话百度吧。
个人觉得 学校2013 不值得看://baike.htm

主君的太阳 (正在更新中!剧情很新.htm)这两部正在更新的是同档期竞争剧.com/view/10561109。具体我不介绍了.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很精彩://baike想你 (个人不觉得是虐戏
K112255K | 发布于2013-08-21
评论
2013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功法 功法
在生存的路上,他们注定了会是输家
而病魔步步紧逼,他们也只能无奈而
坚强的步步皆退。我无意间认识了他
们,也心不由衷的走进他们这样一个
被“寒冷”冰封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
,被逐渐冰封了的那群人,先是被寒
冬召集,然后看着冬雪一点一点的覆
盖自己的躯体,先是手指,胳膊,躯
体……甚至会被那冰天雪地的世界抽
走氧气而艰难的呼吸,直至变为一具
冰雕。在这个世界,是春天的结界。
云龙卓木鸟 | 发布于2013-09-24
评论
《成均馆绯闻》:古装版校园剧,本人不喜欢古装剧,但这个确实还挺好看。

《屋塔房王世子》穿越剧,很好看,笑死我了,强烈推荐。
《善良的男人》:复仇剧,宋钟基在里面超级虐心,心疼啊,讨厌朴诗妍(曾是神话组合eric女友,稀饭她的人表拍我啊,俺是大大的粉丝)。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一心想挤入韩国上流社会,身边有个钻石王老五还不知道。俺还没看完,感觉不错。

《绅士的品格》:里面的几对都很好看,配角很出彩的剧。
《幽灵》网络犯罪剧,苏志燮是个超级大黑客,重点不是爱情戏,但也很好看,呵呵。
zhqiane0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李敏镐主演的《城市猎人》,《我的离别,换成你的等待》,《信义》
伊恩惠的《想你》,《拜托小姐》
张根硕的《爱情雨》《原来是美男啊》
《那年冬天风在吹》《邻家花美男》《家门上的荣光》《请摘星星给我》《绅士的品格》《贤内助女王》都不错
love雨中漫步4 | 发布于2013-05-02
评论
2013的我只知道 《最佳李纯信》iu演的。还有monstar,这些都还在出。我还是觉得以前的剧演的不错,我最近看回《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真的很赞呢,傻傻单纯又可爱的尾狐,和车大雄之间那纯真的爱,这个过程非常的艰辛,这部剧给我更多的是感动,珍惜。
1025423914 | 发布于2013-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9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