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14667377,135684920291,7358b##[小米]被盗后发回来的信息是什么意思

186****0517
推荐于2016-01-12 06:11:18 最佳答案

当然135684920291这是被盗手机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建议你先报警,获取当前手机位置等信息。其它的不清楚意思,向这个手机号发送指令,通过警方处理。
你可以通过设置的防盗号码
追问
哥们手机号码是11位啊?
追答
呵呵,过了这么久来追问啊。
所有防盗协议中,都有一段是发送当前被使用的手机号码,其它段各种软件的定义不一定相同(即使都是小米手机,也可能不是使用的小米的防盗管理,也可能是360之类的软件)
当时没有注意看位数,为什么多了一位我也不清楚了,但发送回来的信息肯定是必须有手机号才对(这个是所有防盗管理逻辑中必须的)

其他回答

你好,最后你的手机找到了吗,我小米也丢了,也是发同样的信息
justchild2 | 发布于2013-04-15 15: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