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BT种子下载地址啊? 15

我想测试下显示器带BT种子到底有多清,求一个链接地址,最好是音乐MV或者电影都可以,不要HS或者非法地址,如果有好的绝对给高分!跪谢了,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30 最佳答案
蓝光的电影要不,一个40多G
追问
是MV吗?要!你发过来吧!
追答
电影,mv各发一个吧,你邮箱?
追问
1095429253@qq.com

志强88866

采纳率:22% 擅长: 视频共享 电影

其他回答

这个可以有,自己百度下 动恋 百度都不认识那就别说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9-13
评论
sy对人体有较大危害,要尽早戒色
DUANQIONGHAORE | 发布于2015-08-01
评论
给力>点击进入!
点击:zhidao.baidu.com/fdhfj/http://118.124.53.32.2kgq.com/?dfegds
-
百度一下:phpstudy,下载安装包,可能很多安装包的名字是图中那样,所以不必奇怪;
phpstudy安装
双击安装包,选择phpstudylite.exe文件,解压即可,其他两个不用管,他们是使用手册;
phpstudy安装
此时,可以设置安装的位置,也可以默认;
文件此时开始解压;
phpstudy安装
解压成功后,会弹出如下对话框,其实就是自学手册而已,直接关掉,或者先学习下也行;
点击“是”即可;
phpstudy安装
然后,弹出此对话框,表示安装成功了,即可开始使用了。
15140015181Y | 发布于2018-05-12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