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喷水是从哪个部位喷出来的呢??我兴奋的时候经常会感觉到阴道深处喷水的感觉,那是什么呢?

发布于2012-12-29 23:58 最佳答案
不同于男人的阳精是尿道喷出来的,古人研究说是阴精,阳精会让女人怀孕
追问
我觉得是阴道里啊,因为外表面没有湿啊,那还能叫潮吹吗
追答
那就不是尿道喷出来的,不是潮吹。只是用于阴道润滑用的,否则摩擦起来会很疼,简单说就是为了让男人更方便插 入的人体润滑液

其他回答

那是从你子宫中喷出的
追问
嗯嗯,从子宫里喷水叫什么啊??是潮吹吗?
追答
阴精
小佳sb | 发布于2012-12-29 23:58
评论
做你的男人好幸福~~~
tmd00102015 | 发布于2012-12-30 00:40
评论
不明液体。。。
审判大人 | 发布于2012-12-30 14:10
评论
哎呀呀 很敏感嘛
修跃592 | 发布于2012-12-30 00:02
评论
你是真够无聊得啊
追问
为什么
追答
这个都想知道吗?你是不是经常没有事情想啊
欢桑 | 发布于2012-12-30 00:02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