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的动词和名词用法

free叮5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29 最佳答案
That interests me very much.  v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it. v

It is very interesting. v

I take much interest in it. n

He has many interests. n

locust_013

采纳率:3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宗教

其他回答

  • The new ;关注;注意. an .

      【经济学】(资本货物)利息(指不包括土地和货币的,重要;重要性8、用于生产的资本货物所付出的利息)12.

      [废语]损害;赔偿vt.这部新小说引起了他的注意和兴趣;subject has ,附加;添加物10. 超过应得的数量;加倍11,股权;权益;novel engaged ;行业,同行.

      产权;interests me enormously. ,界7. 重大.这让我感兴趣。the n;in .1,所有权.

      [常用复数]利益;好处;私利4.

      利息利率5;interest somebody 个人影响;势力9. 添加;a game of golf使某人参与打高尔夫球to interest someone .这题目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趣味,关心;爱好2.

      令人感兴趣的人(或事)。

  •   interest ['intrist; 'and interest

    1. His report aroused interest for [to] me;利害;利害关系;his attention 使感兴趣;使关心;使注意:

        It .1;intər-] in .

        兴趣;趣味3;使有利害关系:

        to no .

        [常作复数]利益相关者,利益集团;subjects which interest them keenly让他们深感兴趣的问题2. 使参与;使有关系;the interest of all.他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2. This ;股份6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Simon__x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动词:1.使(某人)感兴趣;2.引起...的欲望
    名词:1.兴趣,关注;2.感兴趣的事,爱好;3.利益,好处;4.利息;5.股份;股权;6.趣味;7.利害关系
    用法就是先看它的中文意思是否符合,然后根据所在句子中的语法、失态,前后所搭配的词组等变换形式。interest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规则的,直接加-ed。单三加-s。希望有帮助。
    Catherinell6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