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 hunk 好不好? 50

hunkdu19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2:41:10 最佳答案
 相似的倒是有一个:魁梧性感的男子,你可能会觉得好笑,尽管他可能真的是猛男;猛男

没有用这个做名字的,就像一个老外说,我起了个中文名字,叫猛男,大片(尤指从食物上切下或者掰下的)
2、非正式的说法hunk有两种意思:
1、大块,Hank汉克,是Henry的简写,昵称

其他回答

unk;厚块;(俚语)强壮 这是一个形容词:大块,大片?那个外国人一定会笑得躺在地上的 所以建议亲换个名字 真的不合适哦。,作为名字是不大合适的 起英文名不是中国人起QQ名 如果别人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你回答说:我叫强壮的(魁梧的) 哲岂不是牛头不对马嘴吗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寻找Q追求baby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不大好,因为是形容词,不好作为名字,外国人会觉得很奇怪,就像老外告诉你他的名字叫高大威猛一样。不如HOOK,楼主看怎么样呢?~
噴火龍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大块的意思
1533199482A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