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维l19怎么样?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5 最佳答案
最新安卓4,硬件强大,双核1.2G的CPU,采用IPS硬屏.7英寸、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闪光灯,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700毫安时超大锂聚合物高密度电池.1安卓操作系统,屏幕也大。
纽维L19具有1.2GHz双核处理器价格便宜,QHD(854*480)高分辨率,4GB ROM+512 RAM,双卡双待,4

其他回答

不建议购买,说真的,还是建议购买 华为 中兴等一些国产品牌,售后有保障
刚看了L19配置,屏幕分辨率太低了,售后也没保障,何必花冤枉钱呢,你说是不
w706763685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不怎么样。没有传说中那么好,经常死机。玩游戏半分钟准退。而且号不能root。不能root的手机怎么样只要不是手机小白你懂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