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k》里的no blood!no bone !no ash!!! 什么意思? 10

哩哩啦啦忘记吧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7 22:48:33 最佳答案
有血!没骨头!没有灰!,表现他们超强的实力!

引申一下就是将敌人燃烧殆尽!
文艺一点的说法是:挥洒热血,挫骨扬灰!,同时震撼敌人。

天使会冷笑

采纳率:44% 擅长: 动漫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无血无骨无尘
靠啊名字太烦了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没有血,没有骨头,没有灰烬……目测意译过来的意思是将敌人燃烧殆尽吧
普点子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