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流行什么电视机?

htt05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30 最佳答案
电视机分三种
一,买回来看电视节目
二,买回来看电视机
三,买回来给别人看
看看你是属于其中的哪一种
一般液晶电视,无论LED还是LCD寿命都是3-5年
老式电视机比较耐用点

jswqwjf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太监,终极一家,一班,三国。
寒星紫烟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美人无泪,等古装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