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ZS3天赋、符文、出装 5

发布于2012-12-28 20:02 最佳答案
天赋方面采用21,然后可以选择春哥保证生存能力,通用可以点出回蓝,标准ADC天赋就行,到这里应该就游戏结束了、0,不出黑切的话这是可以出轻语,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补一把无尽,如果不喜欢的话饮血剑,出完三项有很多选择总的来说EZ在S3不是一个强势的ADC,也可以先出小木槌、破败王者之刃都是不错的选择,符文方面我推荐红色固定攻击力、9的天赋,这套比较标准的ADC符文,我喜欢出黑切,出装方面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补刀速出三项,红色固定甲穿,最后黄叉,黄色固定护甲,顺序个人喜欢先耀光在净蚀,蓝色成长魔抗

其他回答

现在改版后EZ还是很强势的 现在的装备很适合EZ 鞋子不说了 饮血加强后性价比很高 冰脉护手加强EZ的风筝能力与输出消耗 轻羽或黑切减护甲 复活家保证生存 无尽增加爆发输出 电刃加强推线能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符文 大精华甲穿现在改版后甲穿的公式变后是不错的选择 红色攻击 黄和蓝 护甲和魔抗不解释 天赋我的选择是 26 0 4 攻击里点出所有物理系加1点燃 4点巫术减CD 4点通用1点闪现强化3点回蓝 现在的EZ主要是靠技能消耗所以CD很重要
weishuixx | 发布于2012-12-29 0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