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NDOWS\SYSTEM32\dxdiag.exe

用超级兔子DIRECTX诊断工具,检测不到上面的那个文件是怎么回事?各位老大门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我在运行里用dxdiag检测过有DIRECTX9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4 最佳答案
用windows优化大师

其他回答

下载个DIRECTX9.0重新安装下就好了!
AquariusZhou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