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11代表N,320代表VE,1011代表ON,那么1314代表? 2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1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c3a93f74c086e066afd374d323857cc/b7fd5266d01609240fbbadddd40735fae7cd345d

是轻小说论坛“轻之国度”在注册时的验证回答.com/zhidao/pic/item/b7fd5266d01609240fbbadddd40735fae7cd345d.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配图如下.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ed838fe7bf40ad115b1cfe7621c3de9/b7fd5266d01609240fbbadddd40735fae7cd345d

GLOCK__17

采纳率:41%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p>

你自己看着解释。。。。




13  14


   是XVXU 

13  1 4

1 .请二楼达人解释。。://d

dolead | 发布于2012-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