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精探演员列表 10

全部演员的名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4 最佳答案
于子朗--郭晋安 成家俊--马国明 
于子晴--曾华倩 刑晶晶--郭羡妮
小宜--阮小仪 美人--罗敏庄
于大海--梁家仁 SA姨--刘玉翠

博落回の根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特别凶案调查分部部门主管
郭政鸿 张正义 张沐兰之侄
罗敏庄 彭美云 外号;昵称
Joe Junior 费格逊 D.I.I、刑佩佩之母
郭羡妮 刑晶晶 刑楠、吴淑德之女
成家隽前女友
邢佩佩之姊
后和子朗结成夫妇
D.I.E/特别凶案调查分部探员
胡定欣 刑佩佩 Momoko
刑楠、吴淑德之女
刑晶晶之妹
一线牵员工
夏 萍 金三顺 刑楠之母
吴淑德之婆婆
刑晶晶及刑佩佩之祖母

D.E/昵称
余子明 甄国富 甄向荣之父
黄泽锋 甄向光 甄国富之子
甄向荣兄
李天翔 甄向荣 甄国富之子
甄向光弟
陈曼娜 苏诗雅 甄国富之妻
甄向光后母

其他演员
演员 角色 关系/昵称
阮小仪 小宜 女鬼
与子朗有一段纠缠不清的情
简慕华 万桦 万桦姐
鉴证部警员
黄卓慧 - 宠物店店员
李亚男 胡嘉蓉 女富商
王 青 陈继英 大口英
朱慧敏 卓琪 新闻主播
Jacqueline
黄长兴 文龙 Pierre
法医
后是彭美云之夫
雪 妮 张沐兰 张正义姑妈
演员
王祖蓝 袁伟平 Theo
一线牵员工
李国麟 司徒炳 曾是警司
成家隽(Hugo)师父
D、 于子晴之母
已去世
简致美之姐
曾华倩 于子晴 于大海之女
于子朗之姊
一线牵员工
郭晋安 于子朗 童年由王秉熹饰演
D.I.E/特别凶案调查分部探员
大海之子
于子晴之弟
和晶晶结成夫妇
刘玉翠 简致美 Sa姨
于子晴 于子朗之小姨
简静怡之妹
一线牵东主

刑家
演员 角色 关系/昵称
秦 煌 刑 楠 吴淑德之夫
刑晶晶、刑佩佩之父
于大海之小学同学
李 枫 吴淑德 刑楠之妻
刑晶晶;昵称
马国明 成家隽 Hugo
高级督察
邢晶晶前男友
钟志光 黄树基 成家隽上司
萧徽勇 马华良 Eric
成家隽下属
郑世豪 钟立民 成家隽下属
蒲茗蓝 韦柏桥 成家隽下属
麦嘉伦 阿 伦 成家隽下属

关家
演员 角色 关系/昵称
梁健平 关德文 关德武之兄
於第4集被何咏琛杀害
欧瑞伟 关德武 关德文之弟
康 华 何咏琛 关德文之妻

陈家
演员 角色 关系/昵称
曾守明 陈 强 何丽金及林月季之夫
陈杰之父
被林月季杀害
陈安莹 何丽金 陈强之妻
李日升 陈 杰 陈强之子
何丽金之子
林月季乾儿子
曾慧云 林月季 陈强之妾
陈杰乾妈
杀死陈强的凶手

甄家
演员 角色 关系/.E(特别凶案调查分部)
演员 角色 关系/:美人
后是Pierre之妻
冼灏英 谢小凤 小凤姐

[重案组
演员 角色 关系/.I、 于子晴之父
刑楠之小学同学
韩马利 简静怡 于大海之妻
于子朗古灵精探演员表

于家
演员 角色 关系/昵称
梁家仁 于大海 简静怡之夫
于子朗
展开
生命的源头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