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手机助手下载的软件为什么不能直接在手机里更新

发布于2013-01-04 16:49 最佳答案
快用软件公司产品手机指定appitunesapp store识别并且指定载app软件要用邮箱更新候需要邮箱快用使用邮箱更新候提示输入邮箱用已重新申请要更新app候用手机更新app~~

其他回答

建议您使用金山手机助手试试金山手机助手官网载使用

金山企业知道平台http://zhidao.baidu.com/c/ijinshan


疑问欢迎您向金山企业知道提问

undefined

疑问欢迎您向金山企业知道提问

jingtao200808 | 发布于2013-05-23 18:01
评论
苹果手机助手是什么
b_8383 | 发布于2012-12-28 15:40
评论
如果要更新的话,可以在快用生成的苹果资源管理器里面更新,也挺简单的,用了很多助手类软件了,快用算是最好使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8 13: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