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这个字拼音怎么读? 5

a1387367127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19:49:18 最佳答案

铬gè

当你不知道字怎么读的时候,可以使用搜狗的功能

按一下u,然后可以笔画或拆分输入

比如铬是金+各

那么就是

后面会有拼音提示的哦

左轮恍惚

采纳率:87% 擅长: 小说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gè]读音同“个”
红色血潮老太婆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ge(第四声)
沈默2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