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这个字拼音怎么读?

最佳答案
左轮恍惚
推荐于2017-10-09
左轮恍惚
采纳数:1133 获赞数:811 LV12
擅长:小说 手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gè

当你不知道字怎么读的时候,可以使用搜狗的功能

按一下u,然后可以笔画或拆分输入

比如铬是金+各

那么就是

后面会有拼音提示的哦

喜欢的乐
2012-12-28
喜欢的乐
采纳数:233 获赞数:4294 LV8
擅长:轩辕剑 学习帮助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gè]
元素符号Cr,银白色金属,在元素周期表中属 ⅥB族, 铬的原子序数24,原子量51.996,体心立方晶体,常见化合价为+3、+6和+2。1797年法国化学家沃克兰 (L.N.Vauquelin)在西伯利亚红铅矿(铬铅矿)中发现一种新元素,次年用碳还原,得金属铬。因为铬能够生成美丽多色的化合物,根据希腊字chroma(颜色)命名为chromium。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云水人生
2012-12-28
云水人生
采纳数:3021 获赞数:63253 LV14
擅长:学习帮助 盘锦市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 gè 读音同“个”
一种金属元素,符号Cr,质硬而脆,抗腐蚀性强。用于电镀和制造特种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宝剑将出鞘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2-12-28
宝剑将出鞘
采纳数:1079 获赞数:55630 LV12
擅长:学习帮助
参与团队:智慧飞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gè]
一种金属元素,符号Cr,质硬而脆,抗腐蚀性强。用于电镀和制造特种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wiss434
2012-12-28
Swiss434
采纳数:283 获赞数:73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 gè 一种金属元素,符号cr,质硬而脆,抗腐蚀性强。用于电镀和制造特种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玉面子爵
2012-12-28
玉面子爵
采纳数:21 获赞数:86 LV5
擅长:C#/.NET 数据库DB JavaScript Html/Css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铬 (铬) gè (1) ㄍㄜˋ (2) 一种金属元素,符号Cr,质硬而脆,抗腐蚀性强。用于电镀和制造特种钢。 (3) 郑码:POAJ,U:94EC,GBK:B8F5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