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中文版完美存档

PSP版本是6.6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31 最佳答案
http://sns.tgbus.com/pspdatareader/List.aspx?type=1&key=sd%E9%AB%98%E8%BE%BE里面全是

其他回答

电玩巴士自助存档
追问
那些都不能用啊
文磊王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存档是不分语言的- -只要你的游戏是中文汉化的随便找一个原版的完美存档读进去就是中文的了
天尘之心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