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卖的那种香蕉干 一袋100克左右 大概有多少热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6 最佳答案
香蕉干 100克 288卡

人参果 100公克 70.5卡 小蕃茄 100公克(约10颗) 25卡 小玉西瓜 100公克 28.5卡 山竹 100公克(约1颗) 66.6卡 木瓜 100公克 30卡 水梨 100公克 35卡 水蜜桃(小) 100公克 44卡 火龙果 100公克 36.7卡^^^^^^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876963.html?si=3

其他回答

怕热量过高就别买呀!
xxb141311 | 发布于2008-04-16
评论
吃新鲜的香蕉不是更好吗!
adoushi | 发布于2008-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