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属于间接融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48:59 最佳答案
属于,间接融资是指通过金融机构为媒介进行的融资活动,如银行信贷、非银行金融机构信贷、委托贷款、融资租赁、项目融资贷款等

其他回答

主要看融资的结构是怎样的。如果租赁公司从银行借款买设备出租人给承租人,那么租赁公司就是简介融资。若通过杠杆租赁方式,租赁公司出资20%吸引其他80%投资人设立SPV公司,购买租赁物件委托租赁公司出租。这种方式就是直接融资。
shaquan20055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很简单,就一句话:看融资过程是否通过银行
通过银行融资叫做间接融资,也叫间接金融
不通过银行融资叫直接融资,也叫直接金融
就这么简单,祝你愉快!
租赁qq15225780 | 发布于2013-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