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艾之病??? 20

这段时间我手臂长了一现不明的小红点. 但不痒! 昨天在洗澡时右手无意中挠左胸后,有一小地方挠破了. 左臂只要挠过的地方就通红通红的. 右大退内侧上长了一平方厘米的红团,不挠没事越挠越痒 还有就是我的生殖器官老是有点痒. 请问我这是不是爱只并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4 最佳答案
实验室有专门诊断HIV的方法,其他什么血常规PCR的都不能作为诊断.因为身体如果受到全身性的致病病毒入侵,淋巴结会有反应.通常表现为淋巴结肿大.

其实有个很简单的逻辑你自己可以思考下.
HIV是导致身体的免疫细胞缺陷,也就是".一般抵抗力下降会出现这种情况.不过这只是其一,也有可能发生轻微碰撞或则抓伤而发生皮内出血.如果抓破了当然红通通的,你现在用手抓下皮肤看看.

生殖器痒可能有后些病菌感染,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化验).以防性病或某部分病变.如果有上呼吸道感染.提倡健康生命,坚决不和不明者发生性行为爱滋病需要实验室化验才能确诊,也不能说明免疫低下.

PS 以后注意性行为.要是真的抵制不了诱惑,起码要做个最安全的防范.

你没事的.在化验确认之前都不能作定论.

建议6个星期后到3甲以上的医院做化验

小红点表明皮内出血;0"免疫力.如果真的不幸了,你想想只有这2个地方有这样的事情么?最简单的是感冒,也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一般免疫力低下都容易导致细菌感染或则病毒感染.但是如果有淋巴结肿大也不能代表中了HIV.非典 梅毒 等等的都会使淋巴结肿大.

这样说你似乎明白了,症状是不能诊断HIV感染的.HIV的确诊需要实验室的确认才能下结果的

miraclea3

采纳率:52% 擅长: 呼吸内科

其他回答

按照你所说的情况并不能诊断出你是什么病,你也不要相信网上凭你几句简单的话就给你做出的结论.说不定只是一般的皮肤病呢?所以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化验.与其浪费时间在网上寻找到不可能的可能,不如现实一点去医院.
︶○o塷疍︷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那不一定,你应该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abcdfeg7032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