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肛ox交时候的快感应该是怎样的? 10

网上说的前列腺快感到底是持续的还是和女性高潮一样是需要时间的?
男友插我的时候我撸了几下就射了,都还没硬,而且插的时候怎么都硬不起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3 最佳答案
许他的方式不对,还有可能你的痛感大于快感。
加油,没找到你的G点,经常练习吧

其他回答

很快就可以插射了,我插射的时候精液不是射出是流出来的,插的不要不要的,每次做完直接瘫在男友身上需要时间的,我男友插我的时候我都不用撸的,我就前列腺液直流,很兴奋,这时男友一定要加快速度,力度大些,脑子一片空白,很刺激的,大概插十多分钟,我直接就硬了,男友的一定要粗大,每一下都插到底,我男友长18粗5,全根没入以后要一直插,他一插进来
AnnoDeer | 发布于2017-03-23
评论
他就是不硬呗。口交啊。在搞就可以了。
百尺竿头7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自己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啊
随便问问gogogo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你可以自己体验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