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1 xlU9200E怎么root? 版本B124求大神说一下详细步骤。

186****59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7 最佳答案
zip)→复制到SD卡根目录
2一、刷第三方recovery
1、安装手机驱动
2、运行recovery5.5.0.4_AscendP1、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音量上键+电源键或安装Ascend工具.apk选择恢复模式)
3、选择“从SD卡选择刷机包”
4.exe
3、重启验证
二、获取root权限
1、下载(不是狼哥版root
追问
适合XL么?我前一段考试没上
追答
一样的,P1和XL只是电池不同
以上的工具都可以在安智网p1论坛下载

其他回答

安智有个格诺工具的,b124百试百灵
追问
毛  我去下了一个  结果中毒了  现在还不爽者呢
追答
哪下的?去安智下啊
背了个剧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