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和张学友长得像吗?

我一直觉得他们很像``不知道大家的看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1 最佳答案
一个字,像,还有神情!只是脸轮廓不像

lingannling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像
博得名利战天下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好像学友自己也说家辉跟他很像
chelseafox | 发布于2008-04-17
评论
你知道吗?他们俩个都是我偶像,所以对他们认识很深,除了鼻子有点相似,其他都不像,张学友比较高大点,而张家辉就有点矮!
tracylam0905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不像
878787520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不像
tianshui1987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