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跨年张韶涵会出现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6 最佳答案
你好~话说本来今年说安排涵空降湖南,在湖南跨年,但是后来又说公司安排涵休息呢,自从涵新专辑出来她几乎每天都有通告,太辛苦了。不过具体都要到最后才知道呢。谢谢亲对涵的支持~

小懒de牛奶布丁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涵今年不跨年,公司安排她休息呢!元月还有很多通告,涵很累的
简语KV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没有她跨年的消息...
王室新兵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湖南
炫我自在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木有涵,我也好期待的啊。。。
heaven花颜 | 发布于2013-01-10
评论
听说是湖南,去过好几次了。好像是
菩觉经雾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