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刷个ROOT后不能打电话了? 5

等了很久终于升级到4.1.1系统,现在终于可以解锁和ROOT了,官解非常顺利,但是刷ROOT却......刷了一个叫Install-Root的ROOT包,也非常成功的ROOT了,但是却发现设置里1网络、手机网络类型 未知,运营商 未知,2.设备信息、IMIE 未知,IMIE SV未知。IMSI 不可用... 展开
谢谢各位了,请问刷什么包?最好有详细的步骤,不能使用WIFI我想是不是固件出问题了连WIFI都显示错误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6 最佳答案
IMEI号成了未知的话,是你ROOT得时候出问题了,可以试试重新刷一次RUU来恢复。

【狸猫败机团】真诚为你解疑释惑!望采纳,谢谢。

yyao64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狸猫败机团 擅长: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zip压缩文件(到网上找),更可以app2SD。
不管怎么刷机都是有风险的,当然选择是你
自己做出的所以后果也是自负。
root后手机拥有更大权限,可以装一些需要
高权限的软件,也可以删除一些系统没用的
软件,
不需要解压,所以打开你的电脑连上数据
线吧!
如果对你有帮助希望不吝给分,谢谢,visionaryplus。目前主流的一键
ROOT软件有
Z4ROOT,UniversalAndroot,按照
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以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开机。
3.出现蓝色的英文字母,用音量键选择到第
二个(apply update from sdcard),放入sd卡中。
2.关机。
4:
1,按一下home
键。
5.重启后,root就成功了.稍等会回到原来的界面,选择第一个
(reboot system now)。
豌豆荚这个软件还不错,但它是一款在电脑
上运行的软件,GingerBreak
等,到网上搜索下载这些软件后安装,让手机运行速度更快目前在Android手机上,还没有统一的获取
ROOT的方法,各个机型在获取ROOT权限
时的操作要点也不尽相同,释放出手机自带的
那点可怜的存储。
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同时按住",按
home键确认。在sd卡的目录中找到你刚才
放入的upd-1.zip并按home键;home+开机键".下载upd-1
追问
哥们我不是要ROOT,就是ROOT后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固件已经崩溃掉了,通讯模块出了问题,IMEI已经没有了,你回答了一大堆和我需要的很矛盾!
HTC ONE X没有HOME键,你这回答也太水了吧!
807252301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估计你把串号还有固件刷没了,只能换个包重新刷一下试试,如果还不行,就悲剧了
追问
ROM包不带固件包的!需要单独刷入固件,后来恢复正常了!
yangxiaomingdu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ROOT解除权限后一般是为了删除本机自带的东西但是远离ROOT,,
INFH7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