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1/149 恋爱总选举怎么玩啊?


我安装数据碟的时候他让我等几十分钟,可等了好长时间画面还是卡到这,打开游戏碟还进不去,玩不了,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回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6 最佳答案
毕竟是新游戏,而且容量是历史上UMD最大的,现在安装数据碟后无法游戏或无法安装数据碟的bug还没得到解决,再等一下吧。

其他回答

棒子剩余容量不足?lz请确保你的psp内还有至少1600M容量,不然装不进去的
追问
有啊,我新买的记忆棒,32G的呢!还有26G呢
renjia_17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