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求爬分技巧 20

首先我是单排,定分还没打完,但是33平,而且玩ADC一次没赢过(我主玩男枪,s3都是16~18分钟饮血的节奏,但就是输,都各种单,不护ADC对面副T就直奔我来了,想求个单排位置和英雄,最好能自己carry的,表示低端不信任队友)我想问一下怎么才能上分,基本上各种...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2-25 23:02 最佳答案
这两个位置是可以支援别的路,主要还是中单和打野ADC冲分挺难的。而上单距离下路又太远 不适合游走

mjkiller

采纳率:15%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猥琐.跟队友沟通 让你们辅助或者突进能力弱的坦克保护你
3. W 和E 永远不要乱放 救命技能
5.观察团战技能 计算对方技能 特别是控制技能 看到对方强突进的控制技能放完再上 这么手短的英雄 远程耗血什么的 交给别人吧
4. 男枪第一大件不应该是饮血 无尽好点
21
小の島 | 发布于2012-12-25 23:11
评论
ADC任务是输出,所以走位很关键,就算牺牲自己一些输出也不能先倒下!能够这个时间憋出饮血相信补兵也基本可以了,还是玩自己最熟悉的adc吧。一开始就要跟团队开始交流,把大家的任务说明一下,就算是废话也要说,我就是这样,经常当“教练”。要及时阻止队友争吵。在一个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辅助适合什么样的打法,多跟辅助交流,两个人有说有笑到了关键时候他就敢为你卖自己,完全不交流当然没有默契也没有信任。
frovol | 发布于2012-12-25 23:16
评论
在排位当中,我可以打任何位置,而且保证不坑,但说打的好的就打野和上单,基本对面不是7000~8000战斗力我不是很怕。而且我也是单排。想冲分不能用ADC,除非有认识或固定的辅助。因为打ADC辅助前期致命的关键,打的好ADC提前起来CARRY全场,但是如果辅助是愤青或则太怕死,那你们2个基本就废了,一次性废了2个,换句话说对面ADC就起来了,除非你们的打野能带动你们。我建议打中单、上单。打野不是不好,只是有一些队友让你很无奈,比如眼不即时的放,无脑推兵线,可能导致被反野。中路可以全场照顾,上路保证补兵经济就已经不错了,不一定要杀人,毕竟要时刻防止被GANK,如果你能单杀对面2次,你不太浪基本上路就爆了,不用太在意自己的塔,果断去帮别人吧,解放一路很容易就滚雪球带动其他路,这就是为什么在专业国际比赛当中,人头比差距才几个,但优势也明显出来了,然后小龙等关键经济也要掌握好。我觉的只要是打单路的,都多少会算点野的时间,才能猜对面打野大概干什么,这样在眼没即时放的时候,心里也有个数,我是不指望队友发信号说MISS的。
盗不是道 | 发布于2012-12-25 23:14
评论
我是从s1打到现在s3的不能说多厉害,因为有时和厉害的打也看自己的发挥和对面打野和辅助的。我s1是玩adc冲分的,一开始还打了赢多,但是adc怎么说前期太吃辅助,团战走位要练习,以前有试练之地时还可以练练adc走位。s2来看打了男枪ez什么adc都打,排位胜率打多了在60%—70%.你要冲分单排还是像我现在尽量玩中单或是上单,这样比较好,上单可以多练练德玛,(瑞文,诺科,盲僧,武器,兰博,吸血鬼。。。都行)。本人比较喜欢德玛,因为就算中路或下路不行,到团战时候,德玛还是可以q,w转进去e大或是引燃克制,现在我排位打的1800感觉现在要提高意识和团队配合的要多些了,技术也会慢慢提高但不会像以前一样快了,可以玩玩dota,以前是玩dota的,掌握好前摇后摇。希望对你有帮助
sdjias | 发布于2012-12-25 2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