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的EZ出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6 最佳答案
但是有钱先出2把多兰和吸血剑,攻速鞋不需要急着出

  • 顺风的话先出饮血,黑切都可以,但是小冰锤过渡最好,不然留不住人很尴尬啊!

  • S3加强了多兰的效果,所以现在出门的话,黑切,饮血,三项和复活是必备的,现在版本中,有加血辅助就果断多兰出门,没有就一鞋3红吧,个人觉得红叉对于EZ没多大意义。同时呢,其他装备针对着出

  • 最后总结,EZ是个很灵动的英雄,辅助很关键,但是他很脆

    1. EZ的主要伤害在于Q和高频率的平伤,所以输出环境很重要,后期团战鞋子都可以考虑卖掉,活着,才有输出,要记住,所以一定要稍稍萎缩一点,活用E技能和闪现,不管什么时候!!

  • wei2291218

    采纳率:59%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EZ不是一个平A比过其他ADC的英雄,他的能力在于它的Q技能以及E技能的灵活性,三项这玩意儿,想也别想,个人来说,对于EZ是比较好的装备了,变相加强。
    冰川护手这个装备,虽然说刷出来和原本的攻击力和吸血一样,但是前期的固定比原版的是要多,现在的EZ。。
    求采纳。。
    其他装备其实和其他ADC都是一样的。。,第一点确实S3中的EZ由于三项的消弱,个人能力变相被消弱,不复S2后期的霸主地位。所以。。
    出门装其实大部分ADC都一样,触发冰拳效果频繁,追杀逃跑都很NB,攻击型的装备看阵容以及对面的输出而定。
    以上个人观点。。,鞋+3血或者多兰或者长剑+2血
    前期饮血吧,因为饮血剑的属性变化
    cmjwanan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我也是遇到一2000+排位的朋友 才知道EZ 的理想出装,前期出门 辅助如果有续航能力 完全可以1多兰 或者 1把长剑2红,第一次回家 根据经济 出女神之泪+吸血刀 其实前期吸血刀+女神的EZ 别看攻击略低(别的ADC应该可以弄一把45G的大剑) 但是蓝却有1000+ 对线完全不需要对拼 无限Q消耗丝毫不怕没蓝, 之后转饮血,相对于现在的快节奏 第一大件不解释 肯定饮血,之后 第2件 出冰拳 冰拳出来 女神几乎也堆满了,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事 在冰拳出来之前这段时间 EZ的输出会逐渐疲软,建议配合队友 把节奏放缓 当EZ 冰拳出来后 魔切(魔宗利刃)也很快就能出(1000块) ,这时候 如果顺风的话 大概23-28分钟可以出来 也是EZ开始嚣张的时候了,魔法值高达2500+ 第4件 无尽 然后春哥 ,其实S3 EZ这套路线 属于双修风筝消耗打法,轻语和黑切对于这样的EZ 完全没必要出,4大件出来 EZ的攻击有300多 具体多少记不清了 同时每次单体技能和攻击 都会附带造成 2倍于150左右数值的魔法伤害,一Q 4 500 出暴击更恐怖,而且Q的冷却也很短 大约3秒不到 ,可以说 魔切和冰拳 对于EZ来说 简直就是神器,特别是在推塔的双方在塔前僵持住的时候,EZ 完全可以靠无脑Q 把对方1-2个消耗回温泉 导致5打3 5打4的局面 从而顺利推掉塔!这样的EZ 一个Q 有耀光效果 有几率触发暴击效果 有冰拳的范围减速 有魔切附带的300魔伤,同时这个Q因为冰拳可以造成少量的范围伤害,而且我对此用这样的装备达到后期 发现EZ 完全不疲软 爆发十足~S3很多人忽略了魔切这个东西 ,这件东西 可以说是EZ的神器,唯一的弱点就是 饮血后到成型3核心装这个时间段 的EZ 会逐渐疲软,如果撑过这个过渡期 EZ就是可怕的存在~
    展开
    woailianxa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跟原来差不多,攻速鞋狂怒附魔(单体伤害2秒加移动速度)、三项(现在有很多人说出冰手,个人不喜欢,不一定要100%减速,更何况三项自己带了20%几率减速,然而红buff一般都是会留给你的,这一点的减速已经够了)、饮血、无尽、轻语,最后一件看自己了,如果你对自己操作很满意,确定能在最关键时刻解除控制,那就出水银弯刀;如果你不保证,那么出个春哥。
    啊哦嘿119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