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解说小智和小漠是什么关系,为啥小漠说小智是他亲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6:20 最佳答案
他们只是认识而已,小漠是调戏小智的。在小智的s3男枪视屏里说了他们是好朋友

低调丨De丨喃喃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关系
ZCQZCQsbZCQZCQ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他俩是好基友
追问
他俩是怎么认识的吖,小智有没有明确表示过什么。。
追答
他们都是做视频的,自然就认识了
淫长已被击毙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小智是谁?有的只是LOL剧情人家编的
小米MI1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1
木灬然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