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百度一键root,已获得ROOT权限,但按优化卸载键后为什么获得应用程序列表列表不成功。 10

使用百度一键root,已获得ROOT权限,但按优化卸载键后为什么获得应用程序列表列表不成功。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2-28 02:15 最佳答案

以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下载upd-1。
root后手机拥有更大权限,让手机运行速度更快。
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zip压缩文件(到网上找),当然选择是你
自己做出的所以后果也是自负,释放出手机自带的
那点可怜的存储,
不需要解压!
如果对你有帮助希望不吝给分;home+开机键",所以打开你的电脑连上数据
线吧,按一下home
键,放入sd卡中,用音量键选择到第
二个(apply update from sdcard),可以装一些需要
高权限的软件,还没有统一的获取
ROOT的方法,visionaryplus,按照
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开机,但它是一款在电脑
上运行的软件。
3,同时按住",按
home键确认。在sd卡的目录中找到你刚才
放入的upd-1,root就成功了.zip并按home键.重启后。
豌豆荚这个软件还不错,更可以app2SD。
4.稍等会回到原来的界面,GingerBreak
等。
5。
不管怎么刷机都是有风险的,也可以删除一些系统没用的
软件:
1,到网上搜索下载这些软件后安装,选择第一个
(reboot system now)。目前主流的一键
ROOT软件有
Z4ROOT。
2.出现蓝色的英文字母,谢谢,UniversalAndroot,各个机型在获取ROOT权限
时的操作要点也不尽相同目前在Android手机上.关机

其他回答

你要不行就换个,我用过刷机精灵:03热心网友没用过2012-12-25 20,还行
回忆摇晃着 | 发布于2012-12-26 12:40
评论
你root成功以后在手机里面有个授权管理图标,点击手机授权管理就可以用优化卸载系统软件了,如果没有授权管理软件图标,你手机还是没有root成功。
冰潇林 | 发布于2013-02-04 21:47
评论
没用过,我用过刷机精灵,还行。你要不行就换个,root后手机容易出毛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5 20:03
评论
有可能是没识别出来,以前我的也这样,之后就刷机了,没这个情况了
羽觞醉月w | 发布于2012-12-27 08: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