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到12月星座的排列 50

是按公历还是农历算的,农历10月23出生是哪个星座,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1:36 最佳答案
公历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

其他回答


水瓶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1日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农历10月23出生是天蝎座的:1月20日~2月18日
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白羊座:7月23日~8月22日
处女座:6月22日~7月22日
狮子座:4月21日~5月20日
双子座按公历算
妖妖小寶寶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