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十二新作中的 爱你没差 和 傻笑 歌词完整版

蘇浅蓝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02:58:10 最佳答案
男/眼看着手机里 没讯号
担心你的回信我 收不到
哪怕只传来一个 微笑的符号
我都会舍不得 删掉

女/电台传来天气 的预报
想起你为我遮雨 的外套
合/客厅的电视播放 偶像剧频道
羡慕他们为爱 在争吵

男/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装不知道
女/其实你 告白的简讯 我有收到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只能像 朋友般 拥抱 Yeah~

男/你说他 的用心付出 比我早到
女/对你的 温柔只能放 心里收好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怎么做 我们彼此才 不会伤到

男/我记得你爱喝 的饮料 (女)的饮料
也排队买你爱吃 的面包 (女)的面包
却只能对你远远 的会心一笑 (女)的会心一笑
连你的手都牵 不到

女/你说你有多的 电影票 (男)Yeah~
男/你知道(女)事情没有(合)那么巧
合/(女)但很窝心的是你怕我无聊 (男)但很窝心的是我怕你无聊
合/(女)你比他清楚我的心跳 (男)我比他清楚你的心跳

男/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装不知道
女/其实你 告白的简讯 我有收到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只能像 朋友般 拥抱 Yeah~

男/你说他 的用心付出 比我早到
女/对你的 温柔只能放 心里收好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怎么做 我们彼此才 不会伤到

男/你在我 的面前微笑 装不知道
女/他没有 不好只是话 越聊越少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错过了 幸福的 味道 Yeah~

男/用记忆 在对你拍照 让人难熬
女/其实我 对于你的好 也曾动摇
合/(男)你说我 爱太 晚到 (女)为何你 爱要 晚到
合/对的人 不对的时间 却放不掉

tingting090692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听写了《傻笑》的两分钟版的,希望能帮到你:对你的温柔只能放心里收好
女、
《傻笑》
眼看这手机里 没讯号
担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传来一个微笑的符号
我都会舍不得删掉
电台传来天气的预报
想起你为我遮雨的外套
客厅的电视播放偶像剧频道
羡慕他们为爱在争吵

男:你在我的面前微笑 装不知道
女:其实你告白的简讯我有收到
女:为何你爱太晚到
男:你说我爱太晚到
只能像朋友般拥抱 耶~
男:你说那用人用心付出比我早到
女完整版的还没出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杰迷范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已经全部出来了 百度音乐高品质快去听吧 JAY加油!!!
李鑫夏艳会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傻笑

周杰伦:
  眼看这手机里没讯号
  担心你的回信我收不到
  哪怕只传来一个微笑的符号
  我都会舍不得删掉
  袁咏琳:
  电台传来天气的预报
  想起你为我遮雨的外套
  合:
  客厅的电视播放偶像剧频道
  神木他们为爱在争吵
  周杰伦:
  你在我的面前微笑装不知道
  袁咏琳:
  其实你告白的简讯我有收到
  合:
  为何你还在问讨
  只能像朋友般拥抱 Yeah
  周杰伦:
  你说他的用心付出比我早到
  袁咏琳:
  对你用温柔听慢放心里收好
  合:
  为何你还要问讨
  怎么做我们彼此才不会伤到
  周杰伦:
  我还记得你爱喝的饮料(的饮料)
  也排队买你爱吃的面包(的面包)
  却只能被你远远的会心一笑(的会心一笑)
  连你的手都牵不到

  爱你没差

OH 爱你没差 那一点时差
   wo 你离开这一拳给的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换日线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飞 直到我将你挽回
  爱你不怕 那一点时差
  wo 就让我静静一个人出发
  你的心总有个经纬度会留下
  我会回到你世界 跨越爱的时差
  没有演奏的钟 失去旋转意义 下雨这天好安静
  远行没有目的 距离不是问题 不爱了是你的秘密
  我占据各点位置守候着你
  在时间倒转起点回忆过去
  你却在永远了的记忆里旅行
  等待在升 温度渐渐死去
  
以上歌词仅供参考 根据两分钟版本听译而来
展开
870038780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亲 没有那么快喔。现在才刚出2分钟版的呐。耐心等到28号~ 记得买新专辑~
【博小然】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耐心等等吧,120S才刚出
呞徙縋命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