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已经爆出的运-20的图片看,好像还是采用的伊尔-76的那种发动机,为什么不采用 安-225“梦幻”运输

难道俄罗斯愿意卖的,或者是其他原因,乌克兰不愿意卖机的D-18T涡扇发动机,伊尔-76上的那个发动机明显太小嘛,和机身都不搭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5 最佳答案
而且发动机维修,中国进行了仿制,也无从下手维修或者大修。

2、伊尔76上的D-30发动机,结构简单,改名为WS18、大修都很容易,而且对D30进行升级换代也很简单,还要重新引进一条发动机生产线。不但费时间,而且容易获得许可,这样,直接进行量产,还是大修,都有了一套完整的流程,这样仅需要一条发动机生产线。

3、中国新式轰6K、大运、伊尔76都使用D30发动机1、伊尔76的发动机,中国大运也就有了中国自己的发动机。如果使用D-18T涡扇发动机,中国从来没有接触过,而D-18T涡扇发动机,中国已经使用了20年,无论是维修、保养
追问
这怕什么,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革命难道不需要牺牲吗?
追答
1、中国的发动机生产商不会希望在购买一条D-18T涡扇发动机生产线。因为这意味着成本。
2、中国总装不希望再购买一条D-18T涡扇发动机生产线,因为这意味着军费。
3、中国西飞不希望使用D-18T涡扇发动机,因为这意味着需要将运20推倒重建。
4、 空军不希望使用D-18T涡扇发动机,因为这意味着原来2015年就能使用的运20,也许要到2020年才能下线。

你希望,中国运20要2020年才能使用吗?
追问
这只能说明规划这个运-20的人是在我国没什么钱的时候(相比现在)做出的,将就凑合,并没想到现在会有这样的经济地位,现在还在验证阶段,估计要好几年,希望那时候能换个胖点的发动机,不要弄得像是60年代没饭吃一样,骨瘦如柴!

yangshu780818 | 资深军迷 向TA咨询

擅长: 军事

其他回答

乌克兰木有,俄乌都在吃苏联时期的老本。
不同之处在于,
乌克兰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俄却出于害怕中国的逆向模仿,以及唯恐中国超越自己的小肚鸡肠,有的也不一定给。
脑壳中刀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我去问问习主席啊
死一边活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