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字头下面“刑”念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3-20 最佳答案
“荆”读音jīng

常青§树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荆棘jing第二声
紫叶左 |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荆 jin 。荆棘,负荆请罪的荆。
timemen |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荆门”的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jing一声
杨锐ahx |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