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插入的音频声音大小如何控制 20

推荐于2017-05-22 23:02:55 最佳答案

打开菜单栏中的“窗口”命令;【音频编辑】你可以进调音台啊。
Premiere Pro CS4中的“调音台”窗口可以实时混合时间线窗口中各轨道的音频对象。每个控制器由控制按钮。调音台由若干个轨道音频控制器,选择【工作窗口】/,以及音频素材和音频轨道的分离处理功能,可以以专业调音台的工作方式来控制声音。它具有实时的录音、主音频控制器和播放控制器组成。通过“调音台”工具,打开“调音台”窗口。用户可以在音频混合器中选择相应的音频控制器进行调节对应轨道的音频对象,任意的音频轨道你随便设置啊

Premiere Pro CS4具有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调节杆调节音频

参考资料: 视频DIY资源网

其他回答

你可以调增益,你可以把音箱放开点,我会调到-15db。找个参照。一般,播放后,确定一下音轨的起伏变化。一般的曲子作背景乐,后面的音量可以估摸着搞定,甚至更低你好,
音频轨道有音量高低显示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嘿贼 | 发布于2012-12-25 12:42
评论
方法很多,我是直接调时间线音频轨道上控制音量的那条黄线,上下拖,增加或减少分贝。
thf1107 | 发布于2012-12-25 11:59
评论
嗯。在特效窗口那有个音效调节,你把它调下,还有要把那个关键帧点掉。。
这样就是统一调小。
如果你想某段调小就是点那个关键帧就行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ynwyniay | 发布于2012-12-25 11:3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12-25 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