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棒棒糖花束?

跪求棒棒糖扎花方法!!!!
只是论坛里常用到这个词而已,
顺便说一句..
我是想知道具体办法呀..
最好是有制作过程的图片.
哪位大虾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27:49 最佳答案
个问题,不想告诉你跪也没用,中间跪父母,其他的人跪不得的。人家想告诉你自然告诉。
顺便说一下,下跪地,上跪天,“跪求”这个词不好,一个是怎么把棒棒糖的杆子加长,一个是怎么把棒棒糖弄大一点。加长可以用气球杆子,弄大可以在棒棒糖下面用纱或是棉纸做个托。然后就是和做普通花束一样的做法了

北京稻草人花坊

采纳率:46%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com/question/45067662.baidu,棍短的可应用小棍儿或铁丝加长,和花材打在一起。
O涛_涛O | 发布于2008-04-16
评论
最简单的就是你去卖一个回来一看就知道了!
说怎么告诉你啊
清空爱 | 发布于2008-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