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重新下载安装了adobe air,但还是提示:无法找到此应用程序所需的adobe air !求助! 5

装了淘宝的电子书离线阅读器,今天打开显示:无法找到此应用程序所需的Adobe AIR版本。于是按提示从官网重新下载安装了一遍,结果还是一样!然后想卸载后再重装,发现在控制面版、360等都无法卸载掉这个程序,进入安全模式一样不行!请高手指点!再此谢谢! ...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23:41:13 最佳答案
 e9d80355-7ab4 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你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操作底部,具体的下载地址如下(放心,这是微软的官方地址);9/ http://download: downloa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exe“目标=”_blank“>,运行清理工具,选择AdobeAIR;e/:
1。安装的Windows Installer清理实用工具msicuu2的;d/.com/download/e/9/d
/

其他回答

到电脑上删,移到电脑上再删都行
sdyc001 | 发布于2012-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