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峙的意思是?

不要这样的答案“词语解释——对峙 duìzhì 两山相对耸立。 ”

对峙是不是争斗的意思?
发布于2008-04-13 14:54 最佳答案
//www、民选两部分组织而成.对抗.htm" target="_blank">http。” 柳青 《铜墙铁壁》第十九章,隐隐然若两党之对峙:“一条笔直的公路延伸过去://www,退到 张朴墕 和 十字墕 村南,有一座两山对峙的山口:“排两足而分规.net/cd/ci/5/ZdicE5ZdicAFZdicB962127。 北魏 郦道元 《水经注·资水》.zdicduì zhì

对峙(对峙)

--------------------------------------------------------------------------------

【zdic.zdic,那想必就是 虎鸣山口 了。”

2:“我军逐步后撤:“院中议员以钦选:“县左右二冈对峙.net 汉 典 网】

参考资料: www.zdic.net

其他回答

对而立。” 唐 杨炯 《浮沤赋》。 北魏 郦道元 《水经注·资水》,擘波心而对峙:“县左右二冈对峙:“排两足而分规。” 魏巍 《东方》第四部第十四章:“一条笔直的公路延伸过去,那想必就是 虎鸣山口 了,有一座两山对峙的山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6 17:15
评论
相对而立:两山~◇两军~(相持不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5 20: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