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是华硕x401a的,重装了xp系统,但是驱动没装,网络控制器和以太网驱动都没装,上不了网怎么办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解压发现里面东西是一样的我在其他电脑上下了这俩驱动,怎么安装?还是我下错了?那该哪儿去下呢,并且很多文件夹
发布于2012-12-24 10:34 最佳答案
驱动人生有个自带网卡驱动的版本!你可以装这个然后上网更新其他驱动!

abay66

采纳率:20%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更新成功就说明驱动包正常,选择下载相对应的驱动包更新就可以了,请重新下载相对应的正确驱动包可以到我的电脑的资源管理器中的硬件管理,更新不成功,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的硬件设备然后点击更新驱动
ysybee | 发布于2012-12-24 09:47
评论
百度一下:驱动精灵 (下载带网上驱动的驱动精灵)
qq504714639 | 发布于2012-12-24 16:18
评论
找台能上网的电脑到华硕官方网站下载xp版的驱动,然后复制到你的电脑上安装。
追问
我没在官方网下,中关村在线下的,但是下来不会装,全是一个个文件夹,不知怎么下手,难道不用装?直接复制到指定地方?那是什么地方诶?
thunderquan | 发布于2012-12-24 09:46
评论
你直接下个带驱动包的驱动人生 或者驱动精灵 安装了就可以
zlj850603 | 发布于2012-12-24 09:57
评论
有没有驱动光盘?没有可以去网吧或者有电脑可以上网朋友那下载驱动
wuxihan04 | 发布于2012-12-24 09:45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