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比较级

boring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是什么?加er、est?还是more、most?老师说是加more、most的,可boring是两个音节呀?请高手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10-08 最佳答案
quickly,slowly;由动词的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所构成的形容词,如boring是双音节词,故有这特殊用法
除了多音节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或最高级加more/most外,部分双音节词也要加more/most,一般加more/

金宸朴

采纳率:80% 擅长: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还没听说和音节有关的呀你老师对了。为什么?我高三了,其实很简单的啦!就是记忆咯
小猪lahm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more boring
most boring
糖瓜很甜 | 发布于2015-08-14
评论
boring的比较级是more boring,不是所有的双音节词都加er, 有一些双音节词是例外的,这是需要在英语学习中慢慢积累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7
评论
boring属于部分加more.most的双音节词
苏爱z | 发布于2014-02-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