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如何设置开机密码,另外如何编辑短信存草稿 10

关机何让闹铃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07 03:34:18 最佳答案
设置、通用、密码锁定设置机密码密码间等
ios短信没草稿准备发送未发送信息保存;关机闹铃
追问
有没有关机闹铃响的应用软件?
追答
app是做不到的,越狱后应该有插件能实现,不过iphone5越狱遥遥无期。晚上睡觉可以飞行模式掉电就不快了。

其他回答

设置 通用 密码锁定
短信存草稿……知道貌似
jsyzgyzc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iphone5 如何设置开机密码,另外如何编辑短信存草稿饮涓溲横饮涓
ynznokcp | 发布于2013-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