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爱你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0:24:14 最佳答案
张韶涵-其实很爱你 
离开不会太悲伤
有些心情该释放
直到眼泪它自己落下
才发现骗不了自己
其实很爱你
现在学着去遗忘
躲开有你的地方
回忆被谁放在书架上
把他从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伤人喔
每个人的心里都
会有一段伤痕
像白纸的天真
仿佛被你伤得好深
相爱不需要理由
离开也没有理由挽留
张韶涵-其实很爱你
现在学着去遗忘
躲开有你的地方
回忆被谁放在书架上
把他从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伤人喔
每个人的心里都
会有一段伤痕
像白纸的天真
仿佛被你伤得好深
相爱不需要理由
离开也没有理由挽留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伤人喔
每个人的心里都
会有一段伤痕
像白纸的天真
仿佛被你伤得好深
相爱不需要理由
离开也没有理由挽留

baichengjing

采纳率:30% 擅长: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张韶涵-其实很爱你
离开不会太悲伤
有些心情该释放
直到眼泪它自己落下
才发现骗不了自己
其实很爱你
现在学着去遗忘
躲开有你的地方
回忆被谁放在书架上
把他从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伤人喔
每个人的心里都
会有一段伤痕
像白纸的天真
仿佛被你伤得好深
相爱不需要理由
离开也没有理由挽留
cassieliang | 发布于2008-04-13 12:45
评论
张韶涵 其实很爱你
其实很爱你
演唱:张韵涵
离开不会太悲伤
有些心情该释放
直到眼泪它自己落下
才发现骗不了自己
其实很爱你
现在学着去遗忘
躲开有你的地方
回忆被谁放在书架上
把他从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动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伤人喔
每个人的心里都
会有一段伤痕
像白纸的天真
仿佛被你伤得好深
相爱不需要理由
离开也没有理由挽留
忘川河左岸 | 发布于2008-04-13 12: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