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什么时候立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4 最佳答案
2014年 2月4日 星期二407天后 4农历 正月初五甲午年 【马年】 丙寅月 丙午日 立春 五九第九天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fxpsx

采纳率:64% 擅长: 民俗传统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在季节方面2014年立春,是在阳历2014年2月4号,农历正月初五日,星期二,早晨06点03分,太阳黄经为315度。

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表示春天的开始
昨夜星辰吉日 | 发布于2013-08-10
评论
公历 2014年2月4日 农历 甲午(2014)年正月初五
小强热线time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2014年2月4号吧。。
2010010007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2014 立春时间4号6:08至16:2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