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刷奥币脚本3月24日o版 下载地址是什么? 有发到qq695270734 谢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汗_想不起来
2012-12-31
汗_想不起来
采纳数:26 获赞数:80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视频  网址 http://www.aipai.com/c11/NDw7OCYiIG8maSc.html

刷奥比10倍充值法,

1、需要一张多多卡(必须没冲)

2、进入冲奥币的网站

3、输入29041792(这俩是数据中心BUG资料系统号)

4、输入多多卡和密码

5、输入后,点击充值,对方问你是否点击确定,之后显示系统自动弹出充值失败。

5、之后打入自己的多多号6、输入密码,点充值。

7、充值成功时跳转网页,按F5刷新网页

8、登录奥拉星或奥比岛,你的奥币会从10增加到1000.这种方法最多只能用10次,要不然BUG资料系统号会被删除。

热心网友
2013-12-15
展开全部
1一张多多卡(必须没冲)
2.进入充值
3.账号(206941020)
再次输入(206941020)
4.输入多多卡卡号密码
5.点击确认,系统显示此卡已冲过
6.输入自己多多号和密码
7.不要立刻点击充值,使用发过去软件
8.软件上的倍数脚本,输入30(必须),选择奥拉星,然后点击确定
9.点击充值,登录游戏,你会得到卡面值60倍的奥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8-20
展开全部
多多卡,然后单击充值页面。输入密码后马上断网。下次去的时候就可以了。(祝你们成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21868988zxc
2013-07-09
121868988zxc
采纳数:12 获赞数:256 LV4
擅长:赛尔号 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一张多多卡(必须没冲)

  2. .进入充值

   3.账号(280549895)

     再次输入(280549895)

  4.输入多多卡卡号密码

  5.点击确认,系统显示此卡已冲过

  6.输入自己多多号和密码

  7.不要立刻点击充值,使用发过去软件

   8.软件上的倍数脚本,输入30(必须),选择奥拉星,然后点击确定

 9.点击充值,登录游戏,你会得到卡面值30倍的奥币

(觉对管用,网络要卡一点,以免被发现(一般不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姑奶奶2001
2012-12-25
姑奶奶2001
采纳数:5 获赞数:170 LV3
擅长:桌上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761766270
2012-12-23
761766270
采纳数:3 获赞数:11 LV3
擅长:开心农场 赛尔号 弹弹堂 QQ宠物 穿越火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