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弹弹堂官网网址多少 5

baby豪少爷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01 最佳答案
尊敬的玩家你好
似乎LZ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酒吧九艺弹弹堂已经和IS弹弹堂合并的合并个月,如果你有九艺号,您可以进入IS弹弹堂官网选择游泳梦幻仙境服务器合并到之前九艺数字分为畅游梦幻仙境服务器内祝LZ游戏愉快

紫霞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http://game.zixia.com?pid=zhidao

其他回答

可能是过期或第别人知道你的帐号密码发送到他们的数量。
wjz1997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您可以点击 http://d.7road.com/ 注册游戏账号 进行游戏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