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桦的可惜我是水瓶座歌词

我不会唱粤语,想请哪位大虾帮忙把那个弄成翻译的国语,就是用字去把它的读音翻译过来,急急急·····
推荐于2016-12-02 00:40:29 最佳答案
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犹如最结实的堡垒
原来在逐点崩溃逐点粉碎
极固执的如我也会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始终有些心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很棒的一首歌~~~ 不可能用国语字把发音打出来啦~粤语的拼音和汉语拼音是不一样的~~~ 听多几遍自然就会了`很好学的

其他回答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
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犹如最结实的堡垒
原来在逐点崩溃逐点粉碎
极固执的如我也会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始终有些心虚
如可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计后果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若然道别是下一句
可以闭上了你的嘴
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
十年后或现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嘘
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
一米若蓝 | 发布于2008-04-13 10:50
评论
粤语和国语发音的音标不同哦~ 多听几遍就会了啦~~ 还可锻炼听力 - -!
allycloud | 发布于2008-04-25 10:00
评论
多听两遍就会了,有些粤语发音是无法用汉语标注的!
小河嬅 | 发布于2008-04-13 14:00
评论
还不如听多几遍懂得快
hehe_cucu | 发布于2008-04-13 01: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