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_s5830i可以把系统升级到安卓4.0么?

发布于2013-02-04 15:24 最佳答案
com先谢谢了当时安卓4出来的时候就是谷歌和三星联合公布的,不过现在我觉得绝对值了。升级安卓4应该是可以的,要是哪位好心人有或下载地址欢迎分享。就是没有下载地址。挺好用的,我刚买的时候也后悔了,其实三星5830i也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要么发到我的邮箱1731327083@qq

cn#uuBQVuVaB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先谢谢了当时安卓4出来的时候就是谷歌和三星联合公布的,不过现在我觉得绝对值了。升级安卓4应该是可以的,要是哪位好心人有或下载地址欢迎分享。就是没有下载地址。挺好用的,我刚买的时候也后悔了,其实三星5830i也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要么发到我的邮箱1731327083@qq
adekof14 | 发布于2015-11-11 01:11
评论
官方没有它的升级计划,但是有第三方的ROM,不推荐使用。稳定性方面不够好!
下面的是升级步骤: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17d52854607b58098c8f2c0.html
miniFriends | 发布于2015-11-28 13:33
评论
刷机咯!为发烧而生!我的酷派大神都直接刷成小米系统 现在正常运行中 就是特么小米太耗电了!
QQ675372735 | 发布于2015-11-19 20:17
评论
按道理说是可以的!要看厂商有没出你这个型号的4.0 rom包
8876371 | 发布于2012-12-22 12:38
评论
貌似不行硬件设施达不到能升级也卡的要死
958605694szh | 发布于2012-12-22 13: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