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博源座充和小米原装电池

问题类型:电池,充电器 我买的诺希电池+壹博源座充。。。 这个座充充诺希很正常,充满了就绿灯。 可是这个座充充我的小米原装电池就不正常啊,6小时后还是红灯, 我就觉得奇怪了,就扯下来,再重新插上一遍,然后就绿灯了。就是灯显示不正常吧,为什么啊?...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2-22 16:40 最佳答案
com/accessories
感谢您的支持.xiaomi.xiaomi,非官方销售的配件很可能会不兼容甚至损坏小米手机您好.baidu。
网址,祝您生活愉快.com/accessories" target="_blank">http://www://zhidao.baidu://zhidao.com/c/xiaomi" target="_blank">http。
欢迎在百度知道小米企业平台提问:

sxswjerry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小米知道官方团 擅长: 手机/通讯 内存

其他回答

我的小米原装座充有时候也这样 差不多时间动他几下才会绿灯 最近又好了就是 你自己估计时间拔下来就行吧 我这么久也没什么问题
晓风残月¨ | 发布于2012-12-22 13:48
评论
还是买官网正品比较好
qq364369033 | 发布于2012-12-22 21:43
评论

为您推荐: